Phage T2

赛博噬菌体会梦到电子大肠杆菌吗

我在异世界磕cp[穿书]

⚠️王冬性转注意!bl向!cp浩冬,不逆不拆!

⚠️女主视角,女主无cp,非梦女/乙女

⚠️引用原文🈶️

⚠️文笔成渣,高三狗不定时更新

 

谢谢你的喜欢💚


第十四章.交涉

      箫箫一听要去找王冬,立刻脸红摆手表示不奉陪了,自己没有唐泠的高情商。唐泠也不愿太多人知道霍雨浩的私事,点头的同时还不忘打趣了一把箫箫对帅哥没有抵抗力,结果遭到了无情的捏脸惩罚。

      箫箫离开后,唐泠心里打着算盘,思考如何能替自己的本命cp牵线搭桥,最后还是打算靠霍雨浩凄惨的童年经历博同情,毕竟王冬此时还只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年,还是个被从小宠到大的昊天宗小少爷,应该比较好骗。

      “同学打扰啦,方便聊一下吗?”唐泠直面王冬的时候,不禁又一次感叹对方的颜值之高,顷长的睫毛根根分明,为他粉蓝的眼眸增添了几分灵气,而此时那双眼睛却染上了一层阴翳。

      王冬在打斗中落了下程,本来没有什么好心情,见来者是一个同龄的女孩,只是勉强调整表情,皱着眉问:“有什么事吗?”

      唐泠笑咪咪地说:“刚刚和你打架的是你的室友吧?我是他同门的师妹,是来替他道歉的。”

      王冬本来以为自己会不耐,但听到关于霍雨浩的事,却又下意识地耐下性子,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

      “你为什么要替他道歉?”

      唐泠一见有门,心道自己对王冬的预料果然没错,立刻作同情状:“我师兄从小家庭不幸,受尽上位者的欺侮,甚至他妈妈都是为了保护他去世的……”原著中霍雨浩第一次坦白的时候并没有将自己是白虎公爵儿子的事和盘托出,唐泠也不打算将主角的身世解释得过于详细,反而多说无益。

      “我和门主是在星斗大森林里遇到师兄的,那时他孤身一人,显得特别单薄……”

      ——但烤鱼还是很香的。

      唐泠添油加醋地将霍雨浩描述成一个无依无靠又坚韧不屈自力更生的小可怜,偷眼一看王冬动摇的神情,立刻声情并茂地补充道:“无论发生了什么,我师兄都不会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请你原谅他好吗?”

      王冬听到霍雨浩如此坎坷的经历,心里的郁闷早已消散,取而代之的是那双幽蓝深邃的眼睛和那句“平等的灵魂”。抱着“什么啊,这家伙原来这么不容易吗”的想法,他下意识地点了头。

      唐泠眼见目的达成,深藏功与名地一笑,“我还有事,就先告辞啦。拜托你一定不要让师兄知道我找过你的事哦,他可不愿意别人可怜他。”

      ——主角还没有跟她说过的事,可不能露馅了。

      王冬微微颔首:“我知道了,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唐泠放心地走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主角来处理吧——


      王冬独自走回宿舍,内心纠结。霍雨浩已经在打坐修炼了,王冬却静不下心来。一方面觉得打架输了丢脸,但面对整洁的宿舍和霍雨浩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又生不起气来。

      “啊啊啊可恶可恶可恶,这家伙怎么这么讨厌!”王冬用毛绒绒的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


写在后面:当当当当——surprise~( ̀⌄ ́)端午节假期快乐!虽然只有一天……距离高考还有3天(´-`)祝我高考顺利吧(●°u°●)​ 」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