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ge T2

赛博噬菌体会梦到电子大肠杆菌吗

我在异世界磕cp[穿书]

⚠️王冬性转注意!bl向!cp浩冬,不逆不拆!

⚠️女主视角,女主无cp,非梦女/乙女

⚠️引用原文🈶️

⚠️文笔成渣,不定时更新

 

谢谢你的喜欢💚


第十五章.开学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霍雨浩和王冬谁也没理谁,各干各的事。令王冬有些惊讶的是,除了吃饭以外,霍雨浩几乎每时每刻都处于修炼状态之中。他能隐约感受到霍雨浩的魂力强度,越发觉得不可思议的同时,浩天宗小少爷的傲气也促使他不自主地观察着对方,好奇这个魂力比他弱的家伙究竟比他强在哪里。

      新年度的招生工作终于完结了,新生宿舍楼里也热闹了起来。虽然每一间宿舍都不大,但胜在是两人一间。外面热闹,但宿舍隔音却很好。不同于主角之间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唐泠则和箫箫相处得十分融洽。唐泠骨子里是个成年人,虽然有意调整,平时说话做事难免透露出客气的距离感。起初她还担心箫箫会多想,后来才发现箫箫其实也是一个十分独立的女孩,将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两人平时又有不少共同话题,唐泠也了解了不少原著中没有详细描述的细节。

      唐泠在成功推进浩冬cp进度后就没再找到机会套主角的近乎,这令她有些沮丧。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她把书(找箫箫借的)往桌子上一拍,仰天长啸:“我要写bl小说!”

      箫箫早在唐泠的耳濡目染下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只不过此时仅仅停留在理论阶段,还没有get到精髓,于是好奇地探过头来:“你有灵感了?oc(原创)还是写你小师兄的同人?”

      ——没错,箫箫已经学会网络流行语并能熟练运用了。

      唐泠嘿嘿一笑:“你说呢?”

      箫箫思索片刻道:“我猜是你小师兄的同人。”

      唐泠露出一个慈爱的笑容,“果然懂的都懂嘿嘿嘿嘿……”

      于是在新生开学之前,一本名叫《我室友成了我老婆》的小说在女生之间秘密地流传开来。

-------------------

      终于到了开学的日子,唐泠和箫箫一同来到一年级的教学楼,找到了目的班级。两人因为来得早,人还比较少,就找靠窗的位置坐了。箫箫到底还是有些局促,只提前拿出课本预习文化课的内容。唐泠好奇地环顾四周,虽然没有见到主角,却也有目的性地和小说中的名字对了一下号,发现满目都是带着几分傲气的清秀面庞……看来并没有什么卵用。

      “二次元人都长得这么好看吗……看来得等新生考核之后再做打算了。”唐泠默默地想着,也饶有兴趣地翻看起异世界的课本来。

      对于魂师来说,最重要的便是实力,理论更像是新手村的入门指南,更多的实战经验要靠自己不断积累。虽然唐泠对这个世界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出于好奇和没事干的心理,她还是耐心地看了下去。

      忽然,教室里嘈杂的声音突然降低了,唐泠还以为是快要上课了,正抬头之间,看见门口走进了一个顷长的身影。那人生得极俊秀,肤色冷白,却没有病气,反而衬出一种生人勿近的距离感。短发与眼眸是十分少见的粉蓝色。他眉头微蹙,眉宇间透露出来人不爽的心情。

      “只是一个亮相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除了主角也没别人了吧。”唐泠想。

      “那个男生是谁啊,长得真好看……”

      “是啊,我想去搭讪,你来吗?”

      “我不敢,他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确实诶……”

      “不管啦,我要去找他。”

      ……

      随着四周的窃窃私语,王冬周围渐渐聚集起漂亮的女生,她们从小心翼翼地打招呼,再到谈笑风生;唐泠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霍雨浩你再不来你老婆就要被人抢了啊!!!

      一旁的箫箫很贴心地给唐泠顺了顺毛,表示让她淡定。

      箫箫有点不敢看王冬,不是因为对异性的羞涩,而是因为她是唯一知道唐泠小说的男主角之一就是这位本尊,多少有点尴尬。

      唐泠叹了口气,知道自己是着急了。原著中王冬主动提醒修炼狂魔霍雨浩上课时间,被霍雨浩以一声“哦”回复,正在生闷气。而霍雨浩则想抓住这最后的半个时辰将玄天功运转够一周期,好有所提升,两人就这样又闹了别扭。

      唐泠死死的盯着门口,果不其然,在马上上课之前,霍雨浩冲了进来。

      此时的男主还只是一个普通甚至平平无奇的少年,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关注。随着上课铃声响起,一名身材笔挺的老妇人走了进来。

      她身着褐色长裙,花白的头发在头顶高高挽起,面目苍老,表情严肃,十分奇特的是,她有一双黝黑透亮的眼睛,闪烁着不属于老年人的光芒。

      她身材笔挺而正直,几步走到了讲台上,把手中的课本往课桌上一拍,一股无形的威压便在整个教室中蔓延开来。


写在后面:久等啦( ̀⌄ ́)从6月8号考完试起,除了在沙发上摆烂,就是参加初高中同学聚会,好累(╯﹏╰)收拾高中资料就收拾了整整两天……现在终于恢复正常啦o(≧v≦)o目前还是打算周更嗯。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也祝即将中考的小可爱们中考顺利鸭( ´▽`)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