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ge T2

赛博噬菌体会梦到电子大肠杆菌吗

我在异世界磕cp[穿书]

⚠️王冬性转注意!bl向!cp浩冬,不逆不拆!

⚠️主女主视角,女主无cp,非梦女/乙女

⚠️引用原文🈶️

⚠️第一次动笔,文笔成渣,不定时更新


谢谢你的喜欢💚


第十九章.课程

      “今天这第一课,我就给你们讲讲魂师的攻、防之道。自古以来,我们魂师一直按照自身武魂的能力不同分为很多系,有强攻系、敏攻系、辅助系、食物系、控制系、防御系等等。有些魂师朝着一个方向极限发展,有些则是均衡发展,各种修炼方式可谓不一而足。”

      周漪侃侃而谈,不得不说虽然严厉,她的讲解条理清晰,让人一听就明白。

      “王冬,你来回答,在各系魂师中,谁更擅长进攻,谁更应该倾向于防御和辅助?”似乎是为了提醒学生认真听讲,她突然点名提问。

      “不过应该也没有人敢走神了吧……”唐泠暗暗思忖。

      不过这个问题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了,就连唐泠这个半路出家的穿越者凭借贝贝事先的讲解和对课本的阅读也能回答上来。

      王冬面露自信的神色,站起身毫不犹豫地回答:“自然是强攻、敏攻和控制三系更倾向于进攻,辅助、食物和防御三系更倾向于防御。”

      唐泠暗自摇头,这种简单的解释已经过时了。近几千年以来,魂导器高速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不同种类的魂导器不断更新迭代,不同种类的魂师可以凭借强大的魂导器进行战斗,而不仅仅局限于自己的武魂和魂环——只要拥有强大的魂力。这些都是贝贝和唐雅在送她和霍雨浩来学校的路上提到的。

      果然,周漪毫不客气地说:“这就是个笨蛋的回答。坐下。”

      王冬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毫不留情地泼冷水,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周老师,我……”

      “像被打击到的猫咪……”一旁的霍雨浩看他耷拉下来的呆毛,心里下意识地闪过这个念头。然而,还不及他细想,周漪就叫到了他的名字。

      “如果放在四千多年前日月大陆尚未与我们斗罗大陆碰撞之前,王冬的回答很正确。但在今时今日,他这个回答却是错的离谱。霍雨浩,你来告诉我,为什么?”

      霍雨浩的背挺得笔直,一板一眼地回答:“因为魂导器。”

      周漪脸上的严肃终于柔和了几分,“你还不算太笨,难怪能够成为特邀生。不错,正是因为魂导器的出现,导致了攻防模糊化,这也是我今天要讲的课题。坐下。”

      霍雨浩看到王冬略带怨气的小眼神,禁不住勾了一下唇——于是又被王冬掐了。

      唐泠暗中观察着两小只的互动,第一百次压住快要飞上天的嘴角,并在内心疯狂告诫自己:

      表情管理表情管理表情管理……

      正主太会搞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史莱克作为屹立百年历史悠久的学院,不得不承认其坚持的理念是十分正确的。虽然以日月大陆为首的魂导器发展日渐成熟,但史莱克自始至终都对学生的身体素质有着极大的重视。按照周漪的讲解,虽然在五十级以下魂导器的存在能让攻防模糊化,但是一旦面对真正的强者,普通的魂导师根本没有机会使用魂导器。越是强大的魂导器,对魂力消耗也就越大。因此,器魂师们虽然可以凭借魂导器让自己拥有强攻系战魂师的攻击力,但却绝不是拥有强攻系战魂师的战斗力。

      “如果你们的身体不够强,那么,在战场上你们永远都是最先被杀死的。”讲台上的周漪面沉似水,吐字清晰。

      “同理,如果我的身体素质极强,本身就有很强的战斗力,那么,我手中再有强大的魂导器就意味着如虎添翼。这才是真正的强者。”

      “魂导器能够让一个魂师团队中的任何人都可以充当攻击手,但是,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最大程度增强你们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除非有一天魂导器能够发展到完全取代你们身体的程度,否则的话,身体素质修炼,魂环的选择,都是你们未来修炼的重中之重。”

      唐泠托腮听着,一方面感慨史莱克学院的目光之长远,另一方面,异世界的不真实感又一次涌了上来。

      好家伙,我将来还要上战场吗?拜托我只想当一条咸鱼呜呜呜。

      唐泠表示刚上一年级就已经在担忧未来了。

      “未来三个月,我对你们进行的主要训练就在身体素质方面。无论你是谁,你有什么来历,你的天赋有多好。如果在三个月后不能通过我的考核,那么,就和之前那九个人一样,滚蛋。”周漪毫不留情的话语敲响了包括唐泠在内的每个人的警钟。

      “今天上午的课程就到这里,中午我建议你们好好吃饭,下午开始,身体素质训练。下课。霍雨浩,唐泠,你们跟我到办公室来一趟。”撂下最后一句话,周漪潇洒地转身离开,而此时,上午的下课铃声还远未响起。

      “不知道又有什么事,看来要想抱主角的大腿,自己也别想躺平摆烂了。”唐泠默默地叹气起身,拍了拍身边箫箫的脑袋表示不用等她了。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唉。

      唐泠和霍雨浩像两只鹌鹑似的跟在周漪身后,大气都不敢喘,只敢用眼神稍做交流。

      唐泠:你知道有什么事吗?

      霍雨浩:摇头,茫然。

      两人对视一眼,同款的一脸懵逼。

      除了位于紫、黑两座教学楼后面的教师办公区大楼之外,在每一座教学楼内都有简易的办公室。两人跟着周漪来到教室旁不远的办公室中,周漪示意他们关好门,自己走到办公桌后坐下来,动作干净利落,一点也不显老态。

      唐泠突然想起来,在原著中,周漪可不是一个真正的老太婆,她只是因为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戴了一张老年人的面具罢了,实际上可是个大美女。

      有点想看周老师面具下的样子……可是唐泠也只是有这个心,没这个胆量。


写在后面:最近一直在下雨,感觉好清爽( ̄▽ ̄)下雨天就应该在屋檐下看着天空,听着雨声,简直不要太美好╰(*´︶`*)╯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