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ge T2

赛博噬菌体会梦到电子大肠杆菌吗

我在异世界磕cp[穿书]

⚠️王冬性转注意!bl向!cp浩冬,不逆不拆!

⚠️主女主视角,女主无cp,非梦女/乙女

⚠️引用原文🈶️

⚠️第一次动笔,文笔成渣,不定时更新


谢谢你的喜欢💚


第十八章.课前

      “这老太婆也太狠了吧。”王冬一边和霍雨浩急匆匆的往宿舍跑,一边喘着气吐槽。

      霍雨浩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由衷道:“谢了,如果不是你,我恐怕也……”

      王冬转头哼了一声,“别谢,如果不是和我打架,你自己也能完成。你先进去换吧。我没出多少汗。”

      霍雨浩愣了一下,“你不抓紧时间一起么?”

      “你忘了那天我跟你说的五条嘛?我可不习惯看别人光着身子,你赶快点。”

      霍雨浩顾不得再多说,匆忙地回到房间,脱下身上被汗水浸透的衣服,湿了毛巾擦了身体,换上了另一身校服,心想脏了的这身只能等今天上完课再清洗了。

      不过为了顾及洁癖室友,他还是很够意思地把脏校服塞进行李箱,又把行李箱推进了床下。

      出了房间,换王冬进去换衣服,霍雨浩此时依旧有些气喘。从打架到跑步,从王冬的帮助到换装,一件件事情就这样紧锣密鼓地发生,让他来不及仔细回想。而现在回忆起来,他脑海中下意识出现的,竟然是王冬从背后抱住他的那个瞬间。

      他心中有太多的压力与仇恨,白虎公爵的冷漠、公爵夫人的欺侮、那个指使下人把他母亲打成重伤的“哥哥”……支撑不住的时候他甚至想要毁掉这一切。而那个瞬间,那双美轮美奂的翅膀,那个拉起他的少年,仿佛从天而降的救赎。

      初见时他认为王冬也同白虎公爵府的少爷一样,傲慢、目中无人,可是他在他就要被淘汰时帮了他,用别扭的话语表达着关心,口头还不愿承认如此,他又是不同的。

      他想起王冬随着武魂释放时出现的魂环——一黄一紫,已经超出了正常魂师的常识范畴。他确实有他高傲的资本。

      正在他思索的工夫,王冬也换衣服出来了。看着面前清爽干净的少年,霍雨浩笑了一下。多想无益,顺其自然吧。

      王冬看见霍雨浩的笑容,冲他翻了个白眼,道:“笑什么笑,赶紧走了。”

      霍雨浩也不反驳,笑眯眯地跟上了前面王冬奔跑的步伐。

------------------

      周漪给的换衣时间是一刻钟,可实际上,最慢的一个人也没用十分钟,所有学员就已经整齐的坐在教室之中了。看着那空出来的九个座位,他们眼中的恐惧感还未消失。

      谁都听说过史莱克学院出去容易进来难这句话,但真的应验在自己身上,他们才感受到强烈的危机感,再没有人敢存有投机取巧的心思了。

      唐泠偷眼看着满教室鹌鹑似的学员,不禁再次感叹周漪的威力强大,只用短短一堂课就在这群谁也不服的学生中树立了绝对的威信。

      一刻钟时间到,周漪准时来到了教室之中。看着下面的九十一名学员到齐,点了点头:“我们现在开始上课。刚才的测试你们基本让我满意,绝大多数人都完成了跑步这项简单考核。”她顿了一下,“霍雨浩,起立。”

      “到。”霍雨浩迅速起身,腰杆挺得笔直。

       周漪冷冷地说:“报出你的魂力等级。”

      “是。我的魂力是十一级。”霍雨浩恭敬的说道。从周漪之前叫出他们的名字他就知道,这位周老师看上去不近人情,可实际上对他们都十分了解,恐怕自己的修为也瞒不了人的。

      听到十一级这几个字,在场学员们眼中不约而同的流露出了怀疑之色,王冬更是直接抬手捂住了脸。

      丢人,太丢人了,以自己的修为竟然输给了一个十一级。等等,他怎么才十一级魂力?史莱克学院的录取基础不是十五级么?想到这里,王冬不禁抬头诧异的看向霍雨浩。

      “不错,霍雨浩的魂力只有十一级,我知道,你们都很好奇为什么他能够通过学院的考核成为一名新生。这个问题我只说一次,以后在他没有被淘汰之前,任何人不得再以此为由向他询问。他是学院的特邀生,在进入学院时,不需要通过考核。但是,这也是特邀生唯一的破例。如果不能完成学院布置的学习任务,一样会被淘汰。好了,霍雨浩你坐下。”

      “谢谢老师。”霍雨浩重新坐下。

      唐泠托腮看着周漪冷酷的表情,心想,这位周老师表面上不近人情,实际上还挺够意思的。把霍雨浩魂力等级不够却被录取的情况说明,以后就不会有人以此来说事了。

      唐泠正思忖间,又听见周漪的声音:“唐泠!”

      什么?吃瓜吃到自己身上了?唐泠虽然懵逼,但还是第一时间站了起来,“到!”

      周围响起了窃窃私语,无他,毕竟唐姓可不是“赵钱孙李周吴郑王”这么常见。唐泠有些无奈,准备听周漪怎么说。

      周漪没有立刻发言,只是片刻间教室就重新安静下来。良久,她才开口说道:“唐泠同样是学院的特招生,但一个姓氏不代表任何意义。她和你们所有人一样,都是史莱克的学生,不合格也一样会被淘汰。你们也同样,给我安分守己地好好修炼,想拿身份家族说事,先问问我同不同意吧。”她深深地看了唐泠一眼,“你坐下。”

      “是。”唐泠乖巧地应声。

      这个被灭满门的女孩,和她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周漪想起唐泠在她要求跑步时第一个拉起身边的女孩跑出去的身影,暗暗叹气,这么小就太会看人脸色,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唐泠可不知道自己的怂逼行为被班主任暗自腹诽,她适才松了一口气,有周漪的这句话,其他人就算再好奇,也别想打听她的身份了。想到此,唐泠对周漪露出一个真诚的感激笑容。

      周漪没有理她,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了两个大字:攻、防。

      写完后,她转身重新面对一众学员,严肃的目光扫过整个教室,“我知道,你们之中的大多数人对于我刚才罚你们跑圈并且开除掉九个人都很不满。只是迫于我的压力不敢表现出来而已。我没有对你们解释的必要,有悟性的人以后自然会明白,想不通的蠢材就让他想不通好了。”

      “我们现在开始上课。”


写在后面:昨天报了志愿,第一志愿录!录!录!(T▽T)最近在学现代舞,我就是酷盖hhh(◕ˇ∀ˇ◕)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